close

  

教練成果/客戶分享

SD DM-up2

Josephine,女性40歲,企管顧問公司課程口譯員、英文老師

-         創造渴望的伴侶的關係

-         與家人相處更融洽

-         更愛自己、更有信心

-         更多平靜、情緒更穩定

-         收入大幅提升

-         更輕鬆自在、實現夢想

 

在參與了「生命藍圖」教練引導之後,

我在生活中創造了更多的和諧。

我做決定的時候能夠更清晰,

也因此能夠更快速的做出決定。

甚至我的事業也在生命藍圖之後頗為快速的發展了起來。

但是,仍然有一件事情不時的讓我感到煩惱:

就是我跟我老公的關係。

 

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倆個都有承諾要在一起。

但是總是有著什麼東西,阻礙了我跟他的親密。

我非常清楚那是關於我自己的,而不是我老公的。

但是我仍然常常被他的言詞及行為所惹惱。

 

當我剛開始「親密力量」的時候,

我實在不確定我會創造出什麼。

我只知道,是時候我來處理我跟自己的關係了。

 

在教練結束的時候,我對於我自己以及其他人,

特別是我身邊親近的人,有了更多的同理心。

我原諒了一些我小時候的創傷性事件。

所以我更平靜、更有耐心,少了憤怒、焦慮。

 

這個夏天(20118月),我跟我老公去渡了第二次蜜月。

我們之間非常的親近,不害怕在彼此的面前呈現我們脆弱的一面。

在今年的10月底,我2012年的工作檔期就已經排滿了。

我的收入大幅的提升。尤有甚者,我與我的母親也更靠近了,

在這之前,她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挑戰。

 

我有時候仍然會有一些讓我感到不是很有力量的情緒,

或者頭腦裡會出現一些關於我有多笨的對話,

但現在讓我感覺到平靜、有希望的,

是當我現在留意到這些的時候,

我可以停下來,並且問問它們,它們要帶給我的課題是什麼。

 

我很享受做為一個人,也就是說,

我能夠擁抱一個人類個體存在的所有感覺、情緒及想法。

重點是,我擁抱它們、而非抗拒或執著~

只有當我願意放下它們 ~ 意思是有時候我寧願發發脾氣…

 

我對於我現在所擁有的感到非常滿足,

我將最棒的自己付出給我的家庭、我的工作、我所接觸到的人。

可以說,我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客戶見證)



 

Rod,男性37歲,外商公司資深工程顧問

-         信任自己的內在引導

-         以正面觀點及能量待人處事

-         改善人際關係、與家人關係更和諧

-         以和平方式與伴侶結束婚姻關係

-         和前伴侶彼此祝福、維持友好互動

-         輕鬆自在、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接觸到「親密力量教練」的時候,

正值我生命中各領域都很卡的時刻,

包括親密關係及工作的領域。

 

這個課程讓我清楚看見了我內在拉扯的戰爭。

它給了我許多洞見及釐清,

讓我明白我是如何習慣性或無知的緊抓著一些讓我失去力量的模式。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我的外在世界不過是我內在世界的反映,

而如果我不清除我的內在世界,我就會繼續的卡住。

這個課程給了我在人生中向前邁進的工具,

每當我遇到一個情況,

我可以做出決定及選擇,而不是自動化反應。

這個教練課程及教材內容改變了我人生的遊戲。

多年之後,

如果我回首這一切,看見這是我人生改變的起始點,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驚訝。

 

我的教練Jean協助我在過程中保持在軌道上,

當我的頭腦碎碎念,嘗試讓我尋找藉口不去做我的課程功課,

她也支持我能夠負責任。

她很注重每一個細節,每一堂教練引導都作好準備,

甚至當我自己的筆記不夠完整時,她也能提醒我,我說過了什麼。

如果我只是閱讀這個教練課程的教材,

而沒有跟教練的互動,這個課程對我絕對是無效的。

 

課程結束之後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只能說,令人難以相信。

 

在工作方面,

我不再將工作視為我追尋真心渴望事業的阻礙。

我在工作上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反映出我在其它的方所做的事情,

所以現在這是我持續鍛鍊自己內在功課的完美場所。

我的同事們也說,我突破了我所加在自己身上的限制。

 

我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並且持續與他們保持連結。

透過他們,我得以在台北體驗到一些很棒的學習。

最近當我坐在一個關於《金剛經》在生活中應用的工作坊,

我對於能在台北聽到這個英文課程感到驚奇,

並且這個工作坊的地點竟然就在我住的公寓對面。

真的是「當我們敞開,宇宙就會給予」!

 

「親密力量教練」的名稱

(註:英文名稱「Spiritual Divorce」,直譯為「靈性的離婚」)

非常的恰當,因為它讓我們能夠與內在陰影及束縛我們的恐懼分離。

最近我的太太與我在友善的情況下離婚了,過程沒有任何痛苦。

沒有戲劇化情節、沒有責怪、沒有罪惡感、沒有憤怒。

我的母親問我是不是在開玩笑,因為她覺得我太平靜了。

我們雙方都可以看見,

我們有著不同的內在本質以及不同的生活目標。

若持續的在一起,即代表著彼此經常性的耗損與抗拒。

我一直以來的最大障礙,是將離婚與失敗做了聯結,

然而這個課程讓我察覺到,

這個聯結不再服務到我,我也因此正式的放下它。


SD DM-up2.1     

在離婚後,

我與我的前妻一起去參加一個大師的演講,

我們的互動充滿了和平與快樂,

如果不是參與了「親密力量」教練引導,

這對我而言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更令我驚奇的是,我昨天竟能跟我的夢中情人共進晚餐。

她是我一年多前所結識、令我心動的女子,

竟然在我恢復單身之際,她又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只能說,這個由內在到外在的生命轉變,真的是不可言喻的神奇!

 

Jean的協助下,現在的我非常有信心,

知道每當我遇到阻礙,我都擁有很有力量的工具可以使用。

我已經與我的內在智慧連結上,而它將我的生命帶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域Co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